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拉美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01-16)

 

 117日,拉美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学习的党内外老同志计30人。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座谈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大家满怀激情,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上还进行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吴德明)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