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财经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2018-01-16)

124日,财经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财经院院长何德旭出席座谈会,介绍院党组与财经院党委在学习十九大精神方面的具体安排及学习方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冯雷主持会议,离退休干部党员及非党群众15人参加。

老同志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极其丰富,是研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件。老同志们就学习、宣传、研究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建议。有的老同志还能脱稿准确复述出“十九大”报告中阐明的68个字主题,显示出老同志在理论学习方面的努力与投入。

会上,冯雷还代表党支部就2017年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向到会的党员做了简要介绍。(冯雷)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