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近代史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召开第三季度碰头会议(2019-08-12)

7月8日,近代史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碰头会议,主持所党委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金民卿,纪委书记、副所长廖刚出席会议。

支部成员和工作人员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集中学习,传达了2019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的部署和要求,以及关于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就组织离退休同志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专题调研活动作了统筹安排。金民卿强调,组织离退休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根据老同志特点,将自学与组织活动相结合,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老干部工作者要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深刻内涵,不断增强大局观念,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认真落实“两个待遇”,真心真情做好服务工作。

廖刚要求,支部成员和工作人员要按照院党组精神、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和所党委部署,联合组织好相关活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做老同志的贴心人。(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