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当代中国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2019-10-21)

 

   7月30日-8月1日,当代中国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房山天湖会议中心开展了“我看新中国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30位离退休干部参加。座谈会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杨洪友主持,当代中国研究所党组成员、副所长管明军等出席会议。 

   管明军介绍了所主要工作和2020年工作计划,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传承当代所的好作风,进一步给予帮助支持;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谢伏瞻院长在2019年暑期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原经济室主任陈东林以三线建设为主要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原所秘书长杨凤桥以“讲述所史所风、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介绍了所成立背景、历程及成绩。学习之余,大家参观了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意识,也进一步了解了所情所史。(当代中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