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中国社会科学院老年门球协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老年门球协会

 

我院老年门球队成立于1986年,于1988年成立了门球协会。它是我院老同志开展时间最长、参加人数众多的经常性体育项目之一。现在共有四支经常开展活动的门球队,队员三十多人,年龄最大的已有85岁高龄。

门球协会成立以来,在参加市、区和国家机关的各项比赛中,取得过北京市会员杯第八名、国家机关长寿杯二、三、四名、东城区春华杯、秋实杯前八名、中韩门球友谊赛第一名、中日门球友谊赛第二名等。

门球运动,在活跃老同志文化体育生活,促进老同志身体健康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不少老同志通过打门球,治好了多年的慢性病,切身感受到了它的强身健体作用。同时,这项活动也是增进老同志友谊、促进团结的活动,因此它越来越受到更多的老同志喜爱。

欢迎老年朋友积极参加门球活动。

 

             门球协会负责人及电话

 

               主    席: 王福建

               副 主 席: 姚 

                 冯志正

               秘 书 长: 沈志坤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