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办学习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2018-04-20)

4月17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办学习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农发所所长魏后凯研究员作《2018年两会情况、学习体会及当前农村发展形势》的报告。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主持报告会。全院210余位老同志和30余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魏后凯全面介绍了今年两会的情况,突出了今年两会的新内容和特点,分析和讲解了政府工作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作了深入的解读。同时,他结合自己的专业研究,对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打好三大攻坚战,缩小贫困差距,加大农村公共设施建设,扎实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等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刘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今年两会精神是我们当前的主要政治任务,院属各单位和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创新形式,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活动,让老同志始终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后,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将报告会PPT发送至院属各单位,供老同志学习使用。   (徐桂敏)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