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老年论坛
陈光辉家人致社科杂志社的感谢信(2010-5-28)

           陈光辉家人致社科杂志社的感谢信

 

428社科杂志社离休干部、原新四军浙东纵队老战士陈光辉同志因病逝世。陈光辉同志的爱人郑光拂同志代表全家写来感谢信,感谢杂志社对陈光辉同志生前的关心、帮助,治丧事宜的完满安排。来信全文如下:

              

                     

高翔总编辑,周溯源、王利民副总编辑:

您们好!

衷心感谢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领导和有关部门,在光辉病重及病逝治丧期间所给予的高度关心和大力帮助。作为光辉的家人,我们由衷体认到组织上的关怀,使我们深感温暖和慰藉。

光辉病重期间,高翔同志拨冗亲赴家中病榻前亲切探望,鼓励光辉与病魔作斗争;光辉病危之际,周溯源同志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比家属到得都早;光辉病逝后,杂志社成立了以高总为组长、两位副总参加的高规格治丧小组,使得遗体告别、敬献花圈、通知老同志、讣告消息刊载等治丧事宜均得以完满安排落实。三位领导以及杂志社各部门领导还隆重出席了与光辉的最后告别。作为家属,应该说我们对杂志社的悉心安排是相当满意和感激的。我们认为,这体现了杂志社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对老同志的敬重和崇高的革命情谊。

尤其要提到的是,负责老干部工作的曾高同志以他热忱、细致和卓有成效的工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良好的印象。

再次对您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近日本人身体欠佳,不能亲往面谢,特派子女当面致意。此。

                                                            顺颂

撰安

                                       郑光拂

                                   2010年5月10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