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出席2017年度院工作会议离退休干部代表小组讨论会(2017-02-08)

   

   

    

  1192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作2017年度全院工作报告。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作2017年度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并作大会总结讲话。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李培林,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张英伟,党组成员荆惠民出席会议。张江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李培林主持第一次全体大会。张英伟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并讲话。荆惠民宣读关于表彰院直机关单位20152016年度“文明窗口”的决定。25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代表们认为,伟光同志的报告既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又提出了今年的任务,报告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底气足,充满了豪气和勇气,与会的老同志普遍感到激动人心,催人振奋,增强了建设有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信心。 

  伟光同志出席了离退休干部代表小组讨论会。他强调,院党组始终如一、一以贯之地重视老干部、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如一地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关心、爱护、帮扶、支持、依靠老同志。这是坚持和贯彻马克思主义的人民立场、落实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和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老干部政治经验丰富、政治觉悟高,政治敏锐性强、对党无限忠诚,是支持院工作发展的稳定大后方,是我们必须要紧紧依靠的人民群众力量。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检验能否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一个重要标尺。伟光同志的肺腑之言体现了一个真正马克思主义者对人民的情怀,令老同志为之动容,深为感动。我们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愿意为我院的建设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