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离休干部订阅2017年度《中国老年报》的通知(2016-10-18)

        

 

 

院属各单位: 

为了让我院离休干部深入了解我国老干部工作的有关方针政策,开阔老同志的阅读视野,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将为全院离休干部订阅2017年度《中国老年报》。

2017年,《中国老年报》将全新改版,改版后的《中国老年报》更具权威性、专业性、指导性、服务性。周二、三、四报侧重老干部工作新闻、典型经验和人物、热点问题、独家新闻等深度报道,开辟为老服务专题板块,倾力打造老年人互动交流平台;周五推出大字号《文摘周刊》,对开八版,轻松阅读、海量信息、内容丰富多彩,更加贴近老年人、贴近生活。同时,将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只要下载手机客户端,除阅读本报数字版外,还可享有100种精品报刊数字版、200种图书小说、300种精品听书。

邮发代号:1-133 《中国老年报》每周四期,周二、三、四、五出报。其中周二、三、四报对开四版,周五《文摘周刊》对开八版。全年订价:186元。

为了更好地为离休干部做好服务工作,原则上各单位集体统一订阅。请老干部工作人员提前一天电话学习科研处预约支票,再带上本单位离休干部名单到学习科研处取支票,并及时将发票交学习科研处。

提示:正式发票单位名称应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不能写本单位名称或订阅者本人姓名。邮局或代办单位所开的收据财务不予报销。

 

联系人:               王明宇

  话:   85195863    85195854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0一六年十月八日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