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广角
院老年太极拳协会培训班正式启动(2016-10-18)

   

  91日上午,院老年太极拳协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举行了离退休老同志太极拳培训班启动仪式。各所离退休老同志报名踊跃,有来自19个单位的近50位老同志参加了培训。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副局长薛增朝、文体活动处处长冯京仓、老年文体协会主席王清海等出席了培训班启动仪式并讲话。 

  刘红强调我院老同志要积极响应习主席“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讲话精神,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展示阳光心态,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太极拳协会邀请了国家级太极拳教练王长贵老师进行讲解和示范;太极拳协会新班子成员手把手地纠正学员动作,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大家意犹未尽。

 

   刘局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