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广角
院老教授合唱二团举办“阎伯政教授艺术生涯40周年学术研讨会”(2018-01-16)

 

 

1113,老教授合唱二团举办了“阎伯政教授艺术生涯40周年学术研讨会”。

阎伯政从2003年起兼任院歌协指挥,后同时兼任老教授合唱二团指挥,至今已经十四年。此次研讨会旨在研讨、表彰和传承他40年来对祖国民族音乐和合唱艺术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表达对他悉心教诲、不离不弃陪伴我们的感恩之情。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副局长薛增朝、文体活  动处处长冯京仓等参加会议,并作了精彩发言,高度评价和肯定了阎伯政对中国民族声乐的传承、发展以及合唱事业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合唱二团副团长周茂清指出阎伯政科学的训练方法和严谨的教学风格使每一位合唱团团员受益匪浅。

会务组挑选了阎伯政演出、排练、出游等活动的精彩照片,制作成影集作为纪念礼物送给了他。阎伯政发表感言并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有关“年轻”的诗篇。研讨会以文艺演出的形式结束。(马桂芝)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