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举办第二十二届老年运动会(2016-11-10)

      

  1021日,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举办了第二十二届老年趣味运动会。所党委书记方勇致辞并向老同志表示慰问。 

  参加运动会的50多位老同志个个精神抖擞,他们分别参加了投沙包、夹玻璃球、飞毽入筐、套圈和网球撞瓶等五个项目的比赛。其中1780岁以上的老同志展示出的不服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令年轻的裁判员深受感染、深表敬佩。  

  本届运动会是在所领导的关心和各部门全力配合下举办的,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给予了多方面的关注和全力的支持。特别是方勇书记从始至终陪在老同志们身边观看比赛,体现了所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重视,老同志们非常开心。 

  运动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所里搞这个活动非常好,给他们提供了见面的机会,促进了感情交流。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集体活动。(马京华)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