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社科出版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座谈会(2019-07-29)

5月20-21日,社科出版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组织60名老同志赴延庆召开学习座谈会,参观世界园艺博览会。纪委书记张民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及院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老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建设绿色家园、共享美丽生活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收获颇丰,是一次卓有成效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郭娟)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