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07-29)

 

 6月18日,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我院党校社科大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政文、党委副书记王兵代表校党委热烈欢迎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创办和发展的情况,带老同志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建设。老同志们一致赞扬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办得出色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赵燕平主持学习活动组织委员杨晓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燕平传达谢伏瞻院长在我院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2019年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陈好传达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精神。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及院领导的重要讲话,结合纪念建党98周年进行了座谈讨论。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仰,提升党性观念,提高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有党性、有情怀有觉悟、有正能量的新时代的老党员。(陈好)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