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社科出版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2019-07-29)

6月28日,社科出版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离退休党员、党群工作部和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周用宜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张民传达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汇报了我社党委全面部署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我社工作实际,提出了准确把握目标的五点要求和具体方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周用宜传达了2019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精神。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老共产党员,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郭娟)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