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办2021年度老年文体协会和活动站工作总结交流会(2022-01-09)

 

 

12月10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办2021年度老年文体协会和活动站工作总结交流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王海峰、副局长曾军、老年体协主席王清海出席。文体活动处处长尹治军主持会议。各老年文体协会、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海峰看望与会老同志,并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纪律,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协会和活动站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积极引导会员传递正能量,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氛围;二要加强协会内部管理。不断提高协会领导班子民主管理水平,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加强制度化建设,努力提高协会影响力,吸收新的老同志,壮大协会力量;三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绷紧安全这根弦。

 

 

曾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文体协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特别是积极参与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的排练、录制和演出,谢伏瞻院长、高培勇副院长、赵奇秘书长观看演出并给予高度肯定,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优秀文艺节目云展演活动的节目分获一二三等奖,高培勇副院长还观看了老同志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这些活动充分表达了老同志对党的深厚感情,为我院赢得了荣誉,也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各文体协会和活动站老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网上资源进行学习,开展线上活动,利用好社区文化服务设施;在活动中要促进和谐,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人身安全。

 

 

 

 

王清海提出了协会活动的意见建议。尹治军对协会和活动站的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老年文体协会及离退休干部活动站负责人通过交流发言互相学习借鉴了兄弟协会、活动站的好经验、好做法,增强了做好协会、活动站工作的信心。

 

 

 

 

 

 

老年文体协会负责人发言

 

 

 

 

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负责人发言

 

(文体活动处 刘京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