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办2022年离退休人员“云运动会”(2022-12-31)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鼓励引导我院更多的老同志参与科学锻炼,增强健康养生意识,丰富居家抗疫精神文化生活,离退休干部局举办了2022年离退休人员“云运动会”。老同志们踊跃报名,参赛热情高涨,共有1355人次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社科老人新风采。

 

本届“云运动会”共设置了“永远跟党走”健步行、颠乒乓球、巧手夹花生米、坐姿拍球、踢毽子和自选兴趣运动展示六个项目。其中参加“永远跟党走”健步行只需走路打卡,无需上传视频,步数达标够天数即可,操作简便,深受老同志的喜爱和广泛参与。参与其他项目的老同志们在家人或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纷纷拍摄并上传分享自己的参赛视频,展现了老同志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老同志们的运动身影吧!

 

颠乒乓球

 

巧手夹花生米

 

坐姿拍球

 

踢毽子

 

自选兴趣运动展示

运动会结束后,文体活动处为参赛老同志快递寄送了奖品。老同志们收到奖品后,陆续打电话、发微信表示活动组织好、奖品质量好、很实用、真心满意,非常感谢离退休干部局的精心组织和工作人员用心用情的周到服务。

 

 

(文体活动处 刘京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