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老同志积极参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知识竞赛”活动(2023-02-27)

 

2022年6—9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全院离退休干部参加中国老年报社举办的“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知识竞赛”活动。30个院属单位1343位老同志参与答题,占全院老同志总数的39%。

 

老同志参赛答题卡

 

2022年11月,经过竞赛组委会审核评选,我院19个院属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29位老同志获得“优秀个人奖”。

 

离退休干部局获“优秀组织奖”

 

 

部分单位“优秀组织奖”证书和老同志“优秀个人奖”奖牌

 

老同志们表示,通过参加知识竞赛问答,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展现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心情,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优秀组织奖名单

离退休干部局

当代中国研究所

文学研究所

语言研究所

哲学研究所

世界宗教研究所

考古研究所

古代史研究所

近代史研究所

世界历史研究所

郭沫若纪念馆

经济研究所

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

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西亚非洲研究所

日本研究所

图书馆

 

优秀个人奖名单

 

张海鹏   刘志男   孟庆芳   姚丛善   金  洁   李敏生

张慧芬   胡玉兰   魏明孔  翁乃群   孔静如   孙慧安

王美秀   周小兵   杨  光   赵亚新   郭忠达   梁培恕

刘广博   陶正华   汪正鸣   闫  芳  吴德明   朱  兵

侯京林   陈 伟   赵培德    杨  彤  申利波        

 

 (石  蕾  何家鑫)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