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局开展养老机构服务展示活动(2023-12-16)
 

为落实精准服务工作理念,聚焦老同志养老服务,在重阳节之际,离退休干部局在院部开展养老机构服务展示活动。

离退休干部局根据社科院老同志特点,并结合养老机构服务类型、位置分布以及服务特色等情况,特别邀请了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首开寸草养老机构、泰康之家燕园、光大汇晨老年公寓、大家的家、爱暮家养老院等6家有代表性的养老机构,为老同志详细讲解养老机构的基础设施、医养条件、收费标准、服务项目等情况。

 

展示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随着养老问题日益凸显,很多空巢、独居的老人在居家养老上面临诸多困难,需要借助机构养老服务来保障正常的生活、提高生活品质,展示活动为老同志搭建与养老机构工作人员互动交流的平台,让我们获得更直接更有效的信息,为选择适合的养老方式提供非常有益的参考。

开展养老机构服务展示活动是离退休干部局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效的重要体现,离退休干部局将持续考察调研社会优质养老资源,不断满足老同志多元化养老服务需求,助力老同志生活品质的提升,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安全感。

(孙宇)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