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站情
东总布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召开“喜迎十九大,欢庆中秋国庆”座谈会(2017-11-14)

 

 

   929日,东总布宿舍区活离退休干部活动站召开了“喜迎十九大,欢庆中秋国庆”座谈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文体活动处处长冯京仓参会。老同志们相互问寒问暖,畅谈国家改革与发展的大好形势,祝愿祖国越来越好。大家谈到: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非凡的勇气和智慧,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从严治党,出台“八项规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解决“四风”问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有了可喜变化;关注民生问题,切实推进社会公平正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收到了很好效果,深得广大干部群众衷心拥护和真心认可。冯京仓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并逐一进行解答。(胡静)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