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广角
老教授合唱二团参加院“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祖国”文艺展演活动(2017-11-14)

   

   926日,我院“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祖国”文艺展演举行,老教授合唱二团演出了大合唱《社会科学工作者之歌》、《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三首歌曲。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演出,歌曲曲目契合十九大精神,其中《社会科学工作者之歌》由我团钢琴伴奏闫寒谱曲,歌词由我团人员自己撰写,歌颂了社会科学工作者挥洒笔墨,弘扬中华文明,坚持理论创新,书写历史篇章的责任和担当。 

  从接到任务排练到正式演出,团委非常重视,要求参演人员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排演当中。大家认真排练,刻苦背词,在阎伯政指挥的精心指导下,演唱水平整体有了很大的提高,演出当天受到观众热烈欢迎和肯定。(马桂芝)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