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农村发展研究所组织离退休人员赴天津参观考察(2016-12-30)

  109日,农村发展研究所离退休干部一行18人前往天津,参观开国总理周恩来及他的战友、夫人邓颖超同志的纪念馆。 

  大家怀着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馆,了解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座两位政治家、一对夫妻并建的纪念馆,是我们缅怀老一代革命家的场所。在周恩来、邓颖超汉白玉雕像前,中国共产党党旗下,离退休党支部为81岁的新党员邓一鸣同志举行了入党宣誓。参加活动的9名老党员也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使大家有机会再次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伟大情怀。同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革命的成功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的胜利果实,深感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信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根本宗旨,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和先进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这次活动得到了所领导的大力支持,所领导不仅提供了财力和物质的保障,还派出以办公室主任为首的服务小组,他们为老同志的学习参观活动提供周到服务,使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受到了老同志们的赞扬。(沈翠华)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