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民族所创新方式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2020-03-06)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民族所党委书记方勇、所长王延中分别到老同志居住相对集中的太阳宫、昌运宫、农光里等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中央民族大学、芙蓉里社区及成铭大厦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为老同志们送去了春节慰问信和慰问品 

 

太阳宫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

 

昌运宫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  

 

农光里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 

由于所办公楼整体改造,办公地点暂迁至成铭大厦,故采取到老同志居住相对集中的社区分别举办迎新茶话会的方式慰问老同志。老同志们对这一新的活动举办和慰问方式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大家都说“茶话会开到家门口,米面送到家门口,向领导和工作人员致敬!”。 

 

成铭大厦 

 

中央民族大学社区

 

芙蓉里社区 

通过举办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和到家中走访慰问,民族所共慰问了106位老同志和家属。 

 

方勇看望阮西湖老师 

 

方勇看望陈鹏老师 

 

王延中看望白滨老师 

 

王延中看望荣誉学部委员道布老师 

 

王延中看望荣誉学部委员孙宏开老师夫妇 

 

(供稿:民族所马京华)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