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党委致老同志慰问信并寄送防疫品(2023-02-28)

 

2023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近代史研究所党委向全所老同志发出慰问信,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党委书记金民卿要求老干办加大关心关爱力度,用心用情做好当前疫情感染高峰下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他强调,要通过微信、电话、邮件等多种方式密切了解老同志需求,调研老同志思想生活状况和防疫情况,注重加强对高龄、空巢、重病、失能和有特殊困难老同志的关心照顾,确保老同志困有所帮、难有所助,最大程度确保老同志身体安康、阖家平安,让老同志感到安心舒心暖心。

 

为满足老同志防疫急需、生活必需,确保老同志们安然度过疫情感染高峰期,所党委和领导班子专门研究部署,决定为老同志发放N95医用防护口罩和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老干办及时、准确将防疫用品寄送到每位老同志住所。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研究所及时寄送防疫用品,充分体现了所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急老同志之所急、想老同志之所想、舒老同志之所忧、解老同志之所难,对组织的暖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将努力做好自己和家庭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安全度过疫情非常时期。

(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