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向老同志寄送院党组慰问信和防疫包(2023-02-28)

 

2023年元月,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老同志防疫工作,决定向全院老同志发放防疫包,并致全院老同志慰问信,守护老同志平安健康,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党委书记金民卿强调,院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服务保障工作,专门向老同志发出慰问信和发放防疫包,工作人员要抓紧时间将院党组的关怀送达到每位老同志。他指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老干办要持续坚持防控和服务两手抓,做好调研摸底,制定应急事件突发预案,最大限度地解决老同志遇到的难题,用心用情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

 

根据离退休干部局通知,老干办按照所党委部署,第一时间向老同志转达院党组的关心与慰问,精准核对老同志现住址和联系方式,及时领取院党组慰问信和防疫包。所里的同志和老干办工作人员齐上阵,一同清点防疫物品,分工合作,流水作业,不到3个小时就顺利完成防疫包分装工作,并通过快递寄至每位老同志家里。

 

综合处副处长史悦与老干办武文娟清点防疫物品

 

 

武文娟、史悦、袁敏将防疫物品装入防疫包

 

 

综合处处长杜继东与崔军、史悦、武文娟清点防疫包

 

老同志们收到装满N95口罩、抗原测试盒和药品等物品的防疫包后,纷纷通过微信或电话表示,衷心感谢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所党委的关心关爱,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服务,为老同志送来了“及时雨”。

 

(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