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世界历史研究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同志(2023-02-28)

 

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世历所采取重点走访与普遍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为老同志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所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党委书记罗文东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认真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根据疫情形势和老同志实际状况,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研究制定了走访慰问的活动方案,确定慰问对象及走访方式,通过上门看望、寄送慰问品、发放困难补助、电话慰问等多种灵活有效的方式,积极稳妥做好走访慰问活动。

 

罗文东看望于沛同志

罗文东看望沈永兴同志

叶聪岚看望周荣耀同志

刘健看望钱明德同志

 

1月9日至17日,党委书记罗文东、纪委书记叶聪岚、副所长刘健带领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分别看望了廖学盛、钱明德、沈永兴等12位老同志,详细了解老同志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情况和困难状况,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我所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同时嘱咐工作人员要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诉求,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提高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对高龄、体弱、处于感染期的老同志,所领导和工作人员把慰问品送到家门口、楼门口,并打电话进行了慰问。

 

工作人员看望马细谱同志

按照所党委的部署,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还看望了郭芳等10位居住在老年公寓、独居、患重病和高龄的老同志,为困难老同志送去了补助金。走访慰问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老同志们对院、所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继续为院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增光添彩。

      (沈景红)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