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世经政所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2023-02-28)

 

瑞虎辞岁,玉兔迎春。在2023年新春佳节前夕,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高龄、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慰问金,将党的关怀和组织温暖送到老同志心中。

 

党委书记姚枝仲看望老同志


所长张宇燕看望老同志

 

所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畅谈往事,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医疗保健、家庭情况等,叮嘱老同志要做好个人防护、鼓励老同志继续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世经政所2022年的工作情况、取得的优秀科研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世经政所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所里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世经政所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副所长邹治波看望老同志

 

 

副所长张斌看望老同志

 

副所长冯维江看望老同志

 

 

副所长徐奇渊看望老同志

 

老同志们认为,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和所党委着眼于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一项接着一项干,每一项都很有成效。特别是在疫情感染高峰期,及时向老同志们发放血氧仪、N95口罩、抗原试剂、药品等防疫物资,解决了老同志的燃眉之急,帮助老同志渡过难关,老同志们都很感动。大家充分肯定了我所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极大地提升了我所的影响力,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老同志们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和所党委的工作,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杨茜)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