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老同志积极参加院第34届老年运动会趣味赛(2023-12-16)
 

10月23日,近代史研究所组织老同志参加中国社科院第34届老年运动会趣味赛,所党委书记金民卿到场为老同志们加油鼓劲。

 

所党委书记金民卿与部分参赛老同志合影

金民卿表示,院党组高度重视全院离退休老同志的文体活动,离退休干部局恰逢重阳节举办老年运动会趣味项目比赛,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老同志们在金秋时节度过一个快乐而特别的节日,是大力弘扬尊老孝老敬老传统美德的一项举措。

 

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在重阳佳节之日参加全院老同志线下趣味运动会,各级领导亲临现场互动参赛、加油鼓劲,感到作为社科院离退休人员无比欣慰和自豪。通过参与趣味比赛活动,老同志们的身体得到锻炼,精神得到愉悦,健康和幸福指数得到提升。趣味运动会在充分展示老同志们风采的同时,也拉近了老同志们的距离,让大家共享到精神文化生活的温馨与快乐。

(文:崔军  图:武文娟)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