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所积极推进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落实落地(2024-02-01)
 

2023年,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和离退休干部局相关部署要求,推进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建设,近代史所党委结合实际制定《近代史研究所工作人员荣誉退休实施办法(试行)》,为廖刚、郑大发、罗检秋、张丽、王法周、赵建福6位同志办理退休手续,颁发荣退证书、举办“忆往昔肯定成绩 话今朝初心如磐”荣退谈话仪式、在所公众号和网站宣传推送新退休同志工作历程和心得体会文章,增强退休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和生活幸福感。

 

党委书记金民卿与廖刚同志谈话、并颁发荣退证书

 

所长夏春涛与张丽同志谈话,并颁发荣退证书

所党委强调,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的关怀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通力配合、认真细致、周到热情,在全所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新退休同志应当尽快适应角色转换,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决推动者、良好政治生态的自觉维护者、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促进者,继续为院所建设、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崔军  图:武文娟  杨小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