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召开2023年下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024-02-01)
 

2023年12月27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3年下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望京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辉,副校长高文书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副校长尤利前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校2023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2024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重点,以及春节团拜会活动和两节走访慰问老同志工作方案。

会议认为,在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做了大量工作,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清海对党支部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2023年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强离退休干部意识形态工作,把政治纪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完善重点关爱人员台账,加强对高龄、空巢、独居、患病老同志的联系和服务保障;要认真做好计划,组织好春节团拜会活动和两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作用,根据老同志的专长,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活动方面加强设计,精心安排组织相关活动;要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在人工智能服务保障老干部方面加强探索,提升服务保障的质量水平;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要加强协调,对会议审议决定的事项,尽快会同相关部门商定工作方案、抓好落实。

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清海,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社科大党委组织部离退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