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举办2024年老同志新春茶话会(2024-02-01)
 

2024119日上午,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举行2024茶话会,并为2023“逢五逢十”老同志过集体生日。党委书记方勇,所长胡正荣,副所长刘利出席,16位老同志参加。会议由方勇主持。

 

方勇书记首先汇报2023新闻所在发挥老同志作用方面所做的工作,通报了开展老同志口述史以及所史研究的工作进展情况等。他强调,2024继续坚持老同志返所制度,继续举办春秋两季的外出考察活动,积极探索推动老同志和在职人员共同开展活动的有效方式

胡正荣所长介绍了2023年院、所改革发展的诸多思路和举措,汇报各研究室的学科设置和机构改革情况,通报新闻所完成院交办科研任务、《要报》上报、开展的科研项目以及获奖等情况。刘利副所长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决定,并通报了我院部分人员违规案例。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马桂芝表示,作为社科院的退休人员,要感恩知足,牢记社科院的政治机关定位,遵守党的纪律;看到新闻所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提高,老同志均由衷地开心,倍感鼓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大家一起为两位寿星过生日。新闻所向老同志们赠送了节日慰问品,为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

(党支部书记  马桂芝)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