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慰问老同志活动(2024-03-02)
 

新春送福,慰问暖心。为使老同志切实感受到院党组、院领导的关怀和温暖,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状况,近代史研究所在元旦春节期间精心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慰问老同志活动。全覆盖向120位老同志寄送大米和花生油等两节慰问品,线上线下为5位老同志祝寿,为2位党员送上慰问金,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党委书记金民卿、所长夏春涛、副所长金以林分别带队走访,向老同志们恭祝新春嘉平、百福具臻、永绥吉劭。

 

金民卿看望张海鹏、王玉清夫妇

 

夏春涛向郭冲同志祝贺99岁生日

 

金以林看望杨天石同志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结合上年度调研情况,带着真情实感、深情厚意,有针对性地调研摸底老同志的实际需求,扎实做好老同志关爱帮扶工作,按相关政策落实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研究所“家”的温暖。

老同志纷纷表示,刚刚收到院党组发放的帮扶县农产品,研究所的同志们又到家中来看望,充分体现了院党组、所党委对离退休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真切关怀,作为社科院的老同志,在充满了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的同时,也增强了为院所发展继续贡献力量的决心信心。

(近代史所 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