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走访慰问老同志 组织情暖沁人心(2024-03-02)


为将党中央和院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2月2日,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翟国强、机关纪委副书记蒋来用、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赵燕平率队,走访慰问陈强林、孙景超、孙淑贞、王瑞芬、郭秀兰等老同志。黄春生、杨晓红等老同志及离退休干部局和机关党委工作人员陪同看望。

 

陈强林、孙景超、孙淑贞三位离休干部都已年逾九旬,他们积极、乐观、坚强,仍关注时事,紧跟时代脉搏,主动学习新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王瑞芬、郭秀兰两位相对年轻的老同志积极参加我院各项活动,发光发热,为其他老同志排忧解难。

 

走访慰问组向老同志们转达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委对老同志们的亲切关怀和节日慰问,转达老同事们的诚挚问候,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思想等各方面情况,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走访慰问组表示,老同志们是我院的宝贵财富,为我院各项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是我们在职人员的学习榜样,他们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前行。

 

老同志和家属们都十分感谢组织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热情招待大家。老同志们表示,高翔院长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令他们十分感动,他们一定爱护身体,不忘初心,关注我院事业发展。

 

五位老党员虽已年迈,但精神矍铄、意志坚强,对党和人民饱含深情,对祖国未来充满信心,对我院发展寄以厚望,体现了崇高的精神境界和理想追求。

(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张依林)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