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工作(2024-03-02)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党委的工作部署,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工作。

 

文献出版社办公室主任王涛、文献出版社退休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朱磊和文献出版社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窦建中上门看望了崔承善和陆象淦两位高龄老同志,电话慰问了余顺尧等老同志,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转达了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和文献出版社领导班子的深情问候和亲切关怀,并祝愿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老同志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和文献出版社一直以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护,新的一年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社科院的各项事业发展,祝愿社科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社科文献出版社退休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