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开展2024年走访慰问(2024-03-02)


玉兔辞岁春意浓,祥龙迎春福运通。在新春佳节前夕,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委书记王镭,所长张宇燕,副所长邹治波、庞大鹏、徐奇渊等所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高龄、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院党组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转达所党委的关心,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党委书记王镭看望老同志

 

所长张宇燕看望老同志

走访慰问中,所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共话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医疗保健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世经政所一年来取得的优秀科研成果,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院所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院所改革发展情况,建言献策。所领导强调,老干办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多关心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和身心情况,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老同志们感受到所党委的关心和温暖。

 

副所长邹治波看望老同志

 

副所长庞大鹏看望老同志

 

副所长徐奇渊看望老同志

老同志们对院党组和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社科院和世经政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纷纷表示会继续为世经政所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支持和配合所里各项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世经政所  杨茜)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