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古代史研究所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2024-04-04)
 

2024新春佳节前夕,为切实将院党组、院领导对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古代史所党委书记赵笑洁带队走访慰问老同志,副所长邬文玲、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所办公室等参加慰问活动,共计看望慰问老同志73人次。

 

每到一户,赵笑洁、邬文玲都代表院党组、所党委送上新春祝福,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精准掌握老同志所需所盼。同时,感谢老同志们为古代史所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科研工作及研究所未来的发展事业。

 

除了上门走访,所领导、党支部和工作人员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为在国外、京外的老同志集体拜年,虽然没有见面,但温暖和关怀没有减少,有的老同志激动地在视频中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思念和祝福之情。

(汪宇虹)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