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中国边疆研究所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2024-04-04)
 

2月1日,中国边疆研究所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党委书记刘晖春、所长邢广程与老同志和在职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刘晖春代表所党委领导班子致辞,向全所同志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2023年边疆所迎来了40岁生日,40年来几代边疆所人特别是老前辈们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才有了研究所今天的大发展。希望大家在所党委领导下继往开来、团结奋进、勇毅前行,不断开拓边疆所工作新局面。


 

领导班子拜年


部分老同志与在职人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婉转的古风歌曲、热情的流行歌曲、独具特色的民族歌曲交相呼应,趣事分享诙谐幽默,联欢会气氛欢乐热烈。

 


老同志表演节目


联欢会增进了老同志和在职同志之间的联系和感情,老同志们感受到了研究所大家庭的温暖,以及所党委和同志们的关心关爱,纷纷为40年来边疆所建设发展的成就点赞,表示要为祖国边疆研究事业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姜泓仰)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