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世界历史研究所2024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同志(2024-04-04)
 

在新春佳节前夕,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和我院离退休干部局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的通知要求,世界历史研究所党委精心组织,采取普遍慰问与重点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做实做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同志的走访慰问工作。所党委书记罗文东,纪委书记、副所长叶聪岚,副所长刘健带队,采取上门走访、电话拜年和邮寄慰问品等形式,向全所75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做到节前慰问全覆盖。

1月22日至30日,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登门看望了离休干部丁友竹、程西筠,学部委员、原所长廖学盛,荣誉学部委员陈之骅、陈启能等22位老同志,为1位老党员和1位困难党员送上补助金。在老同志家中,所领导与他们话家常、送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建议和心声,了解思想动态和诉求,感谢他们为院所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罗文东看望离休干部丁友竹同志


罗文东看望离休干部程西筠同志

 

叶聪岚看望刘乃强、张秀英夫妇

 

刘健看望原所长于沛同志

慰问活动及时将院党组和所党委的关心、温暖送到了老同志的心坎上,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关怀的谢意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院所事业发展。

(尹丽娟)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