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日本研究所开展2024年迎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2024-04-04)
 

甲辰年新春前夕,日本研究所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等系列工作。日本研究所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中。

 

党委书记闫坤、所长杨伯江、副所长吕耀东、副所长王开虎分别带队看望老同志

在走访过程中,所领导亲切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单位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和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感谢他们为日本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认真聆听他们对单位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身心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度幸福晚年。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单位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日本所发展的美好祝愿。

(王军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