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日本研究所组织离退休人员参加“‘相约三八节’我们一起打卡北海公园”健步走活动(2024-04-04)
 

和风初畅,春与人宜,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38日,日本研究所妇工委联合工会组织了“‘相约三八节我们一起打卡北海公园健步走活动,邀请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热情高涨,阔步行走北海岸边,登山到白塔前留影,喜欢摄影的老同志还不断抓拍美景,大家在欢乐舒心的氛围中走完了全程,展现出了离退休人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亲近了自然,还在与大家的交流中增进了情谊,提高了凝聚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不惑于年龄,绽放温柔的力量。

(文:王军艳  图:林昶)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