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2024-04-04)
 

春节前夕,按照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的工作部署,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组织开展两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党委书记高京斋、所长孙壮志、副所长田德文、副所长李振利、副所长金哲分别带队,看望了20名离退休人员,包括离休干部、退休专家学者以及生病住院的老同志。所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送上新春祝福,介绍了俄欧亚所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老同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愉快生活、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和所党委的深切关爱,充满了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了为推动俄欧亚所建设和我院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继续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也衷心祝愿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俄欧亚所在新的一年各项事业越来越好。

(俄欧亚所老干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