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召开2024年上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024-04-04)
 

2月28日,近代史研究所召开2024年上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于俊霄主持会议并讲话,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夏春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代表参会。

 

会议听取了2023年本所离退休干部党建、老有所为、精准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强化激励关怀,突出精准服务,稳妥有序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展开讨论,并就2024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老同志生活困难补助事宜。于俊霄指出,我们要严格按照院党组部署和要求,守正创新,切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引领正确舆论导向,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她强调,要强化为老服务的制度落实,从机制保障、创新形式、暖心关怀等方面着手,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学术优势,助力院所的建设和发展。夏春涛指出,离退休干部是研究所各项建设的奠基者,是新时代院所事业平稳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做好凝心铸魂工作,真情关心关爱老同志,鼓励老同志建睿智之言、献发展良策,当好改革发展的支持者、社会和谐的促进者、正风正气传承的践行者。

 

领导小组会后,近代史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桂华线上主持召开党支部委员与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老干办)2024年第一季度碰头会。

(文:崔军  图:史悦)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