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政治学研究所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2024-04-04)
 

3月8日,政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樊建新带队,所妇工委联合工会在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组织开展“用健康运动祝福新中国成立75周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所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室外展区,参观了石刻石雕、功德碑、墓志铭、书法碑贴、寺庙碑、会馆碑等。之后又来到室内《人与石·石刻简史陈列》展区,展览展示了上起原始社会,下至明清的石刻文化发展史,再现了中华文明的辉煌,与馆内的实物陈列相辅相成而又自成体系。陈列在这里的历史文物和史料文献深深吸引着大家,使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北京这座拥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古城的独特魅力,切实了解到北京人民的智慧与文化,以及北京在中华民族文明史中的重要地位与贡献。

 

此次活动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北京的文化底蕴,拓宽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也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老同志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政治学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王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